Blog、網站。

03 12, 2006
轉眼間,我用 fc2 Blog 也用了半年多了(笑)

自從網站掛了後,Blog 就陪我走過了不少的日子,也很感謝它沒有像以前用過的 Blog,都是用不了多久就立即離棄我(其實是我離棄它的成份比較大啦XD)。

雖然來留言的人不多,可是人流永遠保持在每天二百的人次;雖然我常常寫一些很灰暗或很憂鬱的日記,還是會有人持續的來看;雖然我喜歡的人不是大部份人都喜歡,可是還是會有人來看…。

雖然我並不知道有誰來過,可是還是謝謝大家這麼賞面,即使我家的Comment少的可憐(笑)

很想快點做網站啊,比起 Blog,我比較喜歡是網站的感覺。每次看著我以前寫過的網站總會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,想起因為網站而認識了不少的朋友,現在只有Blog後,朋友不是消失了消息就是失去了聯絡。

當然,做網站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,以前當學生還好,現在工作在身,時間更是少而又少……。我還是希望能做網站,把大家再度聯繫在一起。這樣想的話,真是懷念以前的留言啊……。我還是很能記得大家的,留過一次留言後,名字我都會記下來的〜^^bb

雖然現在做網站的拉飯不多了,但我希望我能憑我那小小的力量,把我喜歡的東西或事物,給大家分享。

只是…Photoshop 已經離棄我了,我做網站最大的功勞都是它啊…。



以下aa相關。
我可能不會去acid android Live…。

原因不是沒錢沒時間,其實就是不想去。細仔想想,如果只為追Live而去日本的話,我其實對acid android的執著度沒有跟L'Arc那麼大,當然HYDE更是,連想去的念頭,一個都沒有。

或許我算是很失格的雪飯吧。

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L'Arc,即使他們是像神的存在,如果他們有開Live,我一定會舉腳讚成,毫不猶豫的跑去抽票或是搶票。昨天聽著 L'Arc 時,突然好想再看到 yukki 打鼓的場面。LE-CIEL 只是另一回事,我喜歡他們的感覺是不會變的。就當我是一個很執著的飯好了。

如果你問我何時去日本。

這樣說好吧。

如果五月後我還是不想動身去日本,極有可能是我放棄去看acid android改為十二月去追天嘉(毆)如果四月底我開始留意acid android七、八月的票,就代表我改變主意,不去天嘉了。

前者的話,我大概在五月中或六月中去台灣自助旅行了,我真的好懷念那裡的書店,而且上次去的時候,時間根本就是不夠,想去的根本沒逛成。加上五六月正好是淡季,機票很便宜,我也可以拿幾天小假去台灣休息一下。後者的話,今年應該不會去台灣了…OTL

天嘉是十二月底開的啊…我希望看到下雪(其實不可能會有),不過大概會是冷到不想動的機會比較大吧…XDDDDDD

上次去台灣根本就像是去澳洲的,溫暖的聖誕節啊,真是讓我超難忘的= =




BNO 快過期了,我大概四月才拿去辦吧…續證很貴的OTL
4 Comments
By 雪櫻03 12, 2006 - URL [ edit ]

如果你還要來台灣的話,因為我有個朋友常常幫她老闆訂飯店,所以很熟悉哪裡有價格平實,位置和內部都不錯的飯店,要訂房之前我可以先請她介紹幾家好飯店喔。
十二月的東京也不是不會下雪啦,前年我看完之後回台灣的隔一天就下雪了(哭)。總之先祝你順利啦〜

By 阿丁03 13, 2006 - URLedit ]

我一直都覺得當大人很辛苦的~所以asin你加油吧!!(抱)不過我也快成為大人了…(哭)
你這樣說起來我也不知為什麼自己要去衝HYDE tour…
還要衝到四國啊…(為什麼要買那兒的票是個謎)
到底我是喜歡L'Arc還是HYDE啊?
不過去哪兒都好,去旅行始終是很高興的事啊!!!!

By 悠希03 15, 2006 - URL [ edit ]

去年12月有下雪只是不是天嘉那幾天XD
可是我很討厭雪...因為覺得好煩又好冷
不過話説昨天在大阪其實才是我第一次下雪中走路
之前毎次我不是在睡就是不外出

By Asin03 16, 2006 - URL [ edit ]

大家……(←感動流涕)
>雪櫻
好啊、謝謝,不過我不知道到時要不要買套票,如果是分開的話我就會找你幫幫忙的,謝謝你〜^^b 雖然我老是在麻煩你…OTL
喔…我沒在冬天的時候去過日本(基本上只有夏天一次XD),所以就當是開開眼界也好:bbb
>阿丁
HYDE Solo Live 直參請加油^^bb 期待你帶來的 Report 〜ˇ一個人去旅行要小心點,也玩的高興一點吧〜^^bb 即使有兩天是在乘電車也會遇到一些事情吧,高高興興就好XD
>悠希
我沒試過耶…XD 而且我還沒看過雪(毆)
不過聽一部份人,說下雪是讓人很煩又很好看又很好玩又麻煩的東西(噗)
反正我是去玩的嘛,下不下雪沒啥關係XDDDD

Leave a comment
只對管理員顯示
0 Trackbacks
Top
。亞倩

Asin

本命:上田竜也
目前龍也大應援中。
香港在藉。社會人。

2011 直參預定
山下智久 Solo Con 香港場
30/1/2011 晚場

2010 直參
KAT-TUN Wrold Big Tour
台灣 27、28/8

08-10/2009
TATSUYA UEDA with FIVE
KAT-TUN World Big Tour

04/2009
富士月九劇《婚カツ!
上田龍也初出演
雨宫邦康 役

03/2009
Romeo & Juliet 舞台
Romeo 初主役

09/2008
Ueda Tatsuya Solo Con
《MOUSE PEACE》主唱

月曆
06 | 2017/07 | 08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最新文章
類別
你的筆跡
Asin 個人天地
Plurk : Asin 碎碎念…

因為不想破壞版面,所以請大家點擊進入我的 Plurk﹙笑﹚ 也歡迎大家來 Add 我~ww

連結各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