たーちゃん!

04 06, 2007
終於放假了啦啦啦〜ˇ

>KAT-TUN 勝運新節目

整個就是非常輕鬆跟好笑XDDDDD 能請到 AI ちゃん也真的請對了,爽朗的女歌手在話題方面很容易就引起 KAT-TUN 的注意﹙笑﹚

喜歡流汗這個我很認同XD 一般來說女孩子不是都很討厭流汗什麼的吧?我其實很喜歡流汗的感覺,這樣會覺得自己真的有好好運動=3= 這是為什麼夏天我愛往外跑的原因ˇ

下一集是 Super Model 耶,我期待會不會有 L'Arc ﹙想太美﹚
↑單純是想看到兩個都是我最愛的團坐在一起的感覺ˇ而且我覺得他們說不定會很對他們口味XDDDDDD

>中丸要演出7月日劇!

第一次看到中丸要擔正大旗了﹙喂﹚我覺得他絕對很有笑果﹙大違﹚非常期待他的演出ˇˇ而且還要是跟光一耶ˇˇ﹙我曾經很喜歡堂本光一XD﹚

接下來就只有上田君沒有演出過…囧TL 夜王也好少爺也好啥也好…讓他多點出現在電視上吧……最近缺乏仁的日子就一直在挖上田君的…OTL

以上、我要去玩了XD

Previous: 春CON新照ˇ

Next: 日常。
0 Comments
Leave a comment
只對管理員顯示
0 Trackbacks
Top
。亞倩

Asin

本命:上田竜也
目前龍也大應援中。
香港在藉。社會人。

2011 直參預定
山下智久 Solo Con 香港場
30/1/2011 晚場

2010 直參
KAT-TUN Wrold Big Tour
台灣 27、28/8

08-10/2009
TATSUYA UEDA with FIVE
KAT-TUN World Big Tour

04/2009
富士月九劇《婚カツ!
上田龍也初出演
雨宫邦康 役

03/2009
Romeo & Juliet 舞台
Romeo 初主役

09/2008
Ueda Tatsuya Solo Con
《MOUSE PEACE》主唱

月曆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最新文章
類別
你的筆跡
Asin 個人天地
Plurk : Asin 碎碎念…

因為不想破壞版面,所以請大家點擊進入我的 Plurk﹙笑﹚ 也歡迎大家來 Add 我~ww

連結各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