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太瘋狂。

04 25, 2010
如題。

我有時真想問問現在是怎樣了?大家都得到了末日瘋狂症了?

排隊永遠會有人打尖,香港的好習慣哪裡去了?

KY 的人天天都多,多到我都想囧了。

天氣為啥又冷又熱?又不是 day after tomorrow。





我不得不說的是,香港那良好的習慣都快要被大陸那壞習慣給蓋過了。我無意冒犯…只是,作為香港人是不是有必要細仔思考自己所作所為?當然可能我依然思想保留在被英國統治的年代啦,但那年代可是個個經歷過的人都感受的到。我不得不說的是,要是向可以選擇,我情願活在保留英國統治的年代。

只是反觀現在…我實在很好奇,難不成以前的和平現象都是假的?個個壞的東西都不斷相繼的浮現,現在我只能看到的是不然在退化的香港。政治更是一亂糟,什麼反共啦、普選啦等等的,然後在議會上更完全走向台灣那暴力的風格,以前議風尚存的英國議會風格去了哪?

昨天收到一封補選的信,老實說,看到裡面的候選人自我簡介,實在是失望透頂。

可不可以將眼光放近點,先搞好百姓的生活?要是你能搞好這個,大家安居樂業,你想要我們反普選反高鐵都不是問題,問題是,我們已經不對議員抱任何期望了。反高鐵又怎麼了?現在還不是照常建嘛。反普選又怎麼了?中央還不是照舊按時間表做事。既然沒可能短期內作出任何成績,何不將眼光放近點,為我們先搞好大眾的建樹如何?

政府的好壞,全看在百姓的生活上,而非那無聊的反對,那樣我們只會覺得很像在看演出,費時間又費金錢。

唔該,我地真係唔係蠢人,OK?

by 其實我不喜歡寫這樣的發洩文的Asin
0 Comments
Leave a comment
只對管理員顯示
0 Trackbacks
Top
。亞倩

Asin

本命:上田竜也
目前龍也大應援中。
香港在藉。社會人。

2011 直參預定
山下智久 Solo Con 香港場
30/1/2011 晚場

2010 直參
KAT-TUN Wrold Big Tour
台灣 27、28/8

08-10/2009
TATSUYA UEDA with FIVE
KAT-TUN World Big Tour

04/2009
富士月九劇《婚カツ!
上田龍也初出演
雨宫邦康 役

03/2009
Romeo & Juliet 舞台
Romeo 初主役

09/2008
Ueda Tatsuya Solo Con
《MOUSE PEACE》主唱

月曆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最新文章
類別
你的筆跡
Asin 個人天地
Plurk : Asin 碎碎念…

因為不想破壞版面,所以請大家點擊進入我的 Plurk﹙笑﹚ 也歡迎大家來 Add 我~ww

連結各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