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奧…。

09 24, 2005
最近很喜歡看的日劇,可是為什麼都是在晚上十點播…害我每天回家吃完飯就呆在客廳看日劇到十一點才洗澡睡覺…OTL

這時我就很想念以前曾經有錄影機的時代,經典的電影(那時我都是被爺爺看管我一定要九點睡覺,而西片都是在九點半後播的)都是爸爸錄下來,然後重播給我看的。大概是小學吧,就喜歡上看西片,一直嚷著我要看星期六日的九點半西片電影,也養成了只要有機會就立即偷看電視的習慣(噗)

託我爸的福,經典的電影我看差不多都看完了XD 最愛還是「Back to Future」,他說他最喜歡的是最後一集裡其中一個完場台詞,我忘了,但我喜歡的是主角反抗成功的場面,壞主角一句「我最討厭糞便…」真是讓我狂笑到直不起腰了XDDDDDDD

不過我也不打算去買錄影機啦,反正想看就買待會出的 DVD 還實際。

--
這兩天是 L'Arc ASIA Live Tour 最後兩場呢。

說起來 AWAKE Tour 和 ASIA Tour 都讓我感觸很深。AWAKE 的話應該是陛下病倒抬進救護車打了三次點滴和節目上的「前世是沒人要的小孩」、ASIA 的話就只是 fan 的問題,L'Arc 還是開 Live 開的很高興(是這樣吧?)

不過一想到最後兩場,說不難過也是騙人的。一想到要再等一年多才能再看到 L'Arc,就忍不想想起八月底直參 Live 後的那一場大雨,以及最後一首的「星空」。

即使有人說我怎麼老是說這種東西,我還是很想說啊。

到最後一場,我只能看著官方圖片,在心裡默默說「謝謝」。這也許很誇張,而且要說的話,早已經說過了。可是正如上次所說,要說謝謝的話,永遠也是說不夠的。

怎麼我一到這年紀就特別感性唉…。

不管如何,希望在最後兩場的各位 fan 能有個特別的回憶〜^^ (太特別的回憶就不要了= =) 說到底,我其實有一種衝動想要不顧一切奔去日本,即使只能睡在街上我都沒問題(喂)

不過這種衝動還是留待下一年 SOLO 始動的各場 Live 吧 XDDDDD 希望去大阪時我能直參 Acid Android 的 Live XDDD (不過應該沒那麼快,那個什麼都要求龜毛的 yukki = =) HYDE 一定有的啦……不過興趣不大 (咦)

是說。

如果 TETSU69 也來一下 Live Tour,我說不定會朝聖 (毆)

以上。

我想去買藍芽…T_T
2 Comments
By Yukiru09 24, 2005 - URLedit ]

事實上我也覺得錄影機方便的啦〜不過問題是現在錄了的五集大奧都還未看(爆)

By Asin09 28, 2005 - URL [ edit ]

||||bb
我錯過一集就是錯過一集(默) 不過這套劇真的很好看,要看喔^^b

Leave a comment
只對管理員顯示
0 Trackbacks
Top
。亞倩

Asin

本命:上田竜也
目前龍也大應援中。
香港在藉。社會人。

2011 直參預定
山下智久 Solo Con 香港場
30/1/2011 晚場

2010 直參
KAT-TUN Wrold Big Tour
台灣 27、28/8

08-10/2009
TATSUYA UEDA with FIVE
KAT-TUN World Big Tour

04/2009
富士月九劇《婚カツ!
上田龍也初出演
雨宫邦康 役

03/2009
Romeo & Juliet 舞台
Romeo 初主役

09/2008
Ueda Tatsuya Solo Con
《MOUSE PEACE》主唱

月曆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最新文章
類別
你的筆跡
Asin 個人天地
Plurk : Asin 碎碎念…

因為不想破壞版面,所以請大家點擊進入我的 Plurk﹙笑﹚ 也歡迎大家來 Add 我~ww

連結各方